close

  國三基測結束,終於脫離了國中邁向期待已久的高中生活。
  
  
  西元二零零六年,SD樂團出道,風靡整個市場。
  許多女孩子被他們低沉有魅力的嗓音給吸引,也有人是被他們俊俏的外表迷得神魂顛倒,當然也有男孩子喜歡他們,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我就是其中一個。
  
  手中緊握著SD樂團第一張專輯,今天是他們首度舉辦的簽名會。
  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趕緊跨上與我相伴將近三年的腳踏車快速往活動會場奔馳,人家說飆汽車摩托車不稀奇,但我想此時的我就是處於飆腳踏車的狀態吧!
  
  果然,五分鐘以內就到了會場,可是我卻整個傻在那邊。
  是到了會場沒錯,但原本應該是道路的地方,全被人給淹沒,甚至連警察都出來管制交通,SD的魅力居然如此的大,真不愧是天團!雖然人很多,又正逢暑假氣溫偏高,可是為了得到他們的簽名,我拼了!
  
  硬是擠入人群中,就像漢堡中的料一樣,我整個被壓得喘不過氣,好不容易呼吸到新鮮空氣,卻又被後面的人往前推差點跌倒,好不容易站穩了,發現離舞台還是非常遙遠,他們好像還沒到這裡。
  
  由於天氣實在過熱,我溜到旁邊陰暗處躲著太陽,還不到五分鐘,就傳來一陣尖叫聲,現場開始播放SD首張同名專輯的主打歌。
  
  聽見有個聲音說:「史上最紅最嗆的團體是什麼團體!?」
  
  「SD!SD!SD!」一群女孩子就像是在施咒語一樣不停的念著,我想SD應該要出現了,所以開始往人群中的縫細鑽,雖然很擠很熱,但為了SD一樣都是值得的。
  
  好不容易擠到比較靠近舞台的地方,我見到SD樂團兩人從舞台後走出,隨著女孩們更高亢的尖叫聲,我不由得也跟著他們一起尖叫,現場的氣氛可以說就像演唱會一樣。
  
  聽著SD演唱的歌曲,炙熱的天氣對我而言就像是不存在一樣,我的視線一直盯著舞台上的人。
  
  記得那是在基測前幾天,我因為書讀不下去跑到外面透氣,原來在我閉門苦讀的時候,演藝圈多了個SD樂團。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看到他們,本來煩躁的心情就一掃而空,後來電視牆播放著他們最新的主打歌曲,深深得被吸引,尤其是兩人當中的史蒂芬。
  
  後來我便立下一個心願,如果有機會進演藝圈,不,我會想辦法進演藝圈,那時候我一定要和史蒂芬合作。
  
  演唱結束,終於要開始簽名了。
  不顧是否會被人翻白眼,能往前擠就盡量往前擠,縱使還有幾十個人排在前面,但望著後頭那看不到尾巴的隊伍,我就鬆了一口氣。
  而腦袋裡開始思考是不是該跟他們說什麼話,這次是難得的好機會,至少要讓史蒂芬記得我才行,想著想著,馬上就輪到我了。
  
  「您好。」史蒂芬對我笑了笑,突然心跳漏了一拍,緊張得不曉得說什麼。
  「小弟弟你不用那麼緊張,把CD拿給我吧,不是要簽名嗎?」
  
  「…嗯、嗯!謝、謝…」沒想到我居然緊張到口吃,好丟臉喔!就連將CD遞出去的手也不停的顫抖,望著低頭簽名的史蒂芬,他的眼睫毛好長,真漂亮。
  
  不對,我在想什麼?甩甩頭想揮去這個想法,這時史蒂芬將CD遞還給我,看著他的臉發愣約有三秒。
  
  「怎麼?有事情嗎?」
  「我、我叫做任飛翔,今年十六歲,我一定會努力進入演藝圈和您合作的!」呼,我居然說出來了,看見史蒂芬微愣的神情,羞愧的低下頭。
  
  「呵,那我很期待你的出現喔。」史蒂芬笑了出來,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啊,居然期待我能進入演藝圈,我一定會努力的!
  
  然而我這腔熱血,卻被一個惱人的聲音給澆熄。
  
  「小弟弟,演藝圈不是你可以待的地方,想和史蒂芬合作我看你還要再等幾百年吧,勸你還是拿完簽名回家乖乖唸書才是。」
  
  說話的不是別人,而是坐在史蒂芬身旁的,丹尼斯。
  怎麼都在同一個團體,給人的感覺就這麼差,我不滿的瞪了瞪他一眼,說:「我就是想和史蒂芬合作怎麼樣?不行嗎?我可以和史蒂芬另外組一個團體,絕對比你和他更紅,信不信!?」
  
  「哈哈…小鬼說話就是很有笑點,別忘了這是簽名會場,別礙到後面的歌迷啊,你待夠久了可以下台了吧?」丹尼斯露出了頗為奸詐的微笑,雖然某些女孩看到這微笑還是尖叫出聲。
  
  「哼。」
  
  目前還別跟他計較,等我紅了你就知道啦!
  不過我對這個丹尼斯,即使他是偶像,但還是覺得很不順眼。
  
  
  
  望著任飛翔用力踱步走下台,史蒂芬苦笑的問著身旁的人。
  「哥,你何必這樣為難一個小歌迷呢?」
  
  
  「沒什麼,不順眼罷了。」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