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跟著史蒂芬向前走,突然想到丹尼斯沒跟上來下意識回頭,就看見他站得不太穩手還按著太陽穴揉著,沒來由的緊張,扯著史蒂芬的衣服:「史蒂芬,丹尼斯好像不太對勁。」
  
  聞言,他趕緊轉身走到丹尼斯身邊,而任飛翔仍然站在原地不動。
  
  史蒂芬扶著丹尼斯往他的方向走過來,他還要工作人員去拿冰水給丹尼斯,任飛翔忽然有股罪惡感,他早該知道SD通告多,說不定丹尼斯整夜沒睡,他方才還那樣跟他鬥嘴真不應該。
  
  
  「史蒂芬…丹、丹尼斯沒事吧?」
  
  
  「好像滿嚴重的,飛翔你替我將他扶到陰涼的地方看著他,我去拿條毛巾。」史蒂芬臉上帶著些微的擔憂,將他託給任飛翔後走進片場,只是任飛翔沒看到史蒂芬擔憂的神情在轉過身後已變成微笑。
  
  
  不過,…任飛翔似乎沒注意到一件事情。
  
  若丹尼斯真的不舒服,史蒂芬應該會要他幫忙扶到片場內,而不是還待在外頭。
  
  
  「喂,你沒事吧?是不是中暑啦?還是因為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任飛翔讓丹尼斯靠著樹幹坐下,用手當成扇子替他搧風,丹尼斯只是閉眼不語,任飛翔更緊張他目前的情況。
  
  「你好歹也說說話嘛!這樣我會以為你已經昏死了…需要我幫你叫救護車嗎?丹尼斯?喂!丹尼斯!史蒂芬怎麼拿條毛巾拿那麼久……」任飛翔望著片場入口在樹蔭下來回走動。
  
  「史蒂芬你再不出來丹尼斯就要死了啦……」
  
  「不要隨便咒我,吵死了。」平時就很討厭的聲音現在聽起來是多麼悅耳,任飛翔知道丹尼斯醒了,趕緊蹲在他身旁。
  
  「喂喂喂,你沒事吧?要不要我幫你叫救護車?」才剛張開眼,水汪汪的眼睛和放大的臉就出現在自己眼前,丹尼斯被嚇得頓時禁聲,不知不覺臉就紅了一大片。
  
  「啊?你臉紅了!該不會是發燒了吧?」小手貼在丹尼斯額前「唔…好像真的有點燙耶,你要去看醫生嗎?」
  
  「咳,才不用你多事,我只是暈車而已。」揮開他放在額前的手。
  
  「你說什麼?」
  
  「我說我只是暈車而已!」
  
  「史蒂芬居然跟我說你很嚴重要我在這裡照顧你!結果你只是暈車!」
  
  「史蒂芬早就知道我是暈車啊,我有跟他說。」
  
  「………」
  
  「怎麼了?」
  
  「史蒂芬討厭我了……」
  
  「有嗎?我以為只有我討厭你。」大概吧……
  
  「………」
  
  「幹嘛一付快要哭的樣子啊!?」糟糕,之前怎樣捉弄他都不會哭的說……
  
  「史蒂芬說你很嚴重要我照顧你,是因為想把你丟給我他藉口他要去拿毛巾……結果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他一定是討厭我了!才把你這個累贅丟給我啦!!」
  
  「你說我是累贅!?」青筋。
  
  「不然你以為你是寶物嗎?」
  
  「你不要越講越過分喔!明明就是你自己要答應他的!!」
  
  「要不是因為擔心你幹嘛要留下來啊!」
  
  「……你擔心我?」氣焰一下子就將下來了,聽到這句話心情就莫名的好。
  
  「當然!」
  
  「真的嗎?我真高興啊,飛翔。」
  
  「誰說你可以這樣叫我的!我只是擔心你因為怕你送醫急救後這部戲拍不成,這樣我跟史蒂芬合作的願望就不能實現了,絕對不是單純的擔心你喔!」
  
  「我知道。」笑…
  
  
  任飛翔見到他的笑容愣了一下,他、這個討人厭的傢伙居然笑了!天要下紅雨了。
  
  「怎麼?被我的笑容迷死啦?」
  
  「哪、哪有!我要進去了啦…你就自己在這邊慢慢暈吧!再見!」
  
  看著任飛翔踩著重重腳步離去的背影,丹尼斯想到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也是這樣,踩著重重的步伐,憤恨的離開,那時候看他不順眼現在覺得他很有趣,就連那時候害他染錯的頭髮也沒染回來。
  
  一想到這裡,許久沒在公共場合露出笑容的丹尼斯,又忍不住笑了出來,很好玩的小鬼…讓人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而他也沒多想自己何時冒出了這個念頭,也跟著任飛翔的腳步往片場前進。
  
  
  *  *  *  *  *
  
  
  任飛翔很想問史蒂芬拿個毛巾為何要那麼久,卻又不敢問,因為這個問題很莫名其妙,而丹尼斯則注意到他和任飛翔到片場時,史蒂芬所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彷彿在告訴他『怎樣?這個機會製造的不錯吧。』
  
  看史蒂芬和丹尼斯眉來眼去,任飛翔有說不出的在意。
  
  至於是哪裡在意他也想不透。
  
  不久後,製作人和其他演員也相繼來到片場。
  
  「妳好,妳是姚子奇的妹妹吧。」任飛翔聽見史蒂芬不知道在跟誰說話,往聲源看去,發現他在和一個有著桃粉紅髮絲的可愛女孩說話。
  
  「你好,我是姚子奇的妹妹,你是要問我阿奇平常是怎麼創作的嗎?」女孩笑了笑,沒有注意到史蒂芬臉上疑惑的神情。
  
  「我…只是單純想和妳打個招呼。」雖然他最終的目的也是希望能更了解姚子奇,不過卻是希望能真正了解他,而不是透過旁人所說的,即使是兄妹,所言也並非百分之百正確。
  
  「原來如此,因為慕容大哥第一次見到我就問了關於我哥的事情,所以我以為你也是因為想問我哥的事情才來找我的。」
  
  
  青筋第一條、第二條、第三第四第五……好你個慕容和希,居然給他來這招…
  
  不要以為擄獲姚子瑩的心,就等於得到姚子奇的心…
  
  哼,你可不要小看我…
  
  怒怒,怒到極點,但還是牽強的微笑:「是這樣啊,戲要開拍了,妳要加油喔。」
  
  
  奇怪…為何史蒂芬週遭的"人"少了這麼多,都"飄"走了呢。
  
  姚子瑩納悶的想。
  
  
  
  
  而見任飛翔一直盯著史蒂芬和姚子瑩看,丹尼斯心情就顯得煩躁,但也說不出來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那討人厭的小鬼頭一直盯著自家寶貝弟弟吧……
  
  「好,要開拍了,丹尼斯史蒂芬第一個場景是你們的對手戲,先培養一下情緒準備開始囉……」導演的喊叫拉回他的思緒。
  
  或許是兄弟之間的默契、抑或是對於戲劇的專業,史蒂芬和丹尼斯的對手戲在毫無NG的情況劃下完美的句點,導演對他們兩個人都非常滿意,第二個場景則是允珖介紹允昊給清泓認識的戲。
  
  任飛翔非常的緊張,緊張到導演叫他過去的時候,走路都同手同腳。
  
  丹尼斯看見他的反應忍不住偷笑。
  
  眼尖的任飛翔自然是注意到,不甘心的瞪過去。
  
  「…等等你就拿著鑰匙從門口進來,看到坐在沙發上的丹尼斯要露出疑惑的神情,再等史蒂芬從廚房出來跟你介紹後,你再回到房間這幕就拍完了,懂嗎?」
  
  任飛翔僵硬的點點頭。
  
  「好,開始。」
  
  
  
  
  任飛翔穿著白襯衫黑褲子背著書包從遠方走過來,來到大門口將書包打開準備拿鑰匙,由於太緊張翻了將近三分鐘都還沒找到『到底在哪裏!我放到哪去了…』好不容易找到了,正要插入鑰匙孔又因為顫抖的手讓鑰匙掉在地上。
  
  「卡!你到底在做什麼?拿個鑰匙開個門需要花到五分鐘嗎?」
  
  「對、對不起…」渾身發抖著。
  
  「重新再來一次。」
  
  
  跟上次一樣拿出鑰匙,順利的將門打開,把門關起後脫下鞋子放入鞋櫃,看見鞋櫃中除了自家老哥的鞋子外還多了一雙,拍拍身上的灰塵就往客廳裏走,看見坐在位置上的丹尼斯,露出些微驚訝的神情。
  
  
  「你、你是誰…?」
  
  「我是清泓,你就是珖常提到的可愛弟弟允昊吧?」丹尼斯精湛的演技讓任飛翔頓時接不下台詞,沒有想到他演技居然這麼棒……
  
  
  當然就在他目不轉睛的盯著丹尼斯佩服的時候,導演無情的卡聲再起。
  
  「卡!你是忘記台詞了是不是?我是要你講台詞不是盯著丹尼斯的臉發呆,算了…全部人休息十分鐘,你用這十分鐘下去冷靜冷靜。」導演似乎很生氣,任飛翔低著頭不敢說什麼…
  
  他在所有人都走遠後,才一個人悶悶的往廁所走,經過女生廁所的時候他聽見有人在說話…本來不想聽,基於好奇心還是待在門外一陣子。
  
  
  
  
  演得這麼爛還想在演藝圈混啊……
  
  我看今天的下班時間要延後了,因為那小鬼可是個NG天王呢…
  
  唉,誰叫製作人要讓沒出道的新人拍這部戲呢…
  
  別這樣,說不定這部戲是人家的最後一部了…
  
  哈哈哈哈哈…妳才是最壞的啦…
  
  
  
  
  接下來他什麼都聽不進去,直接衝到男生廁所內,將大門關起來,打開水龍頭一直捧水潑著自己的臉,眼睛紅紅的,他哭了嗎?背靠著男側大門眼睛無神的望著前方牆壁。
  
  是不是真的不該走這條路……
  
  曾信誓旦旦說過想要成為演藝圈的紅星,卻忽略他們常說的,螢光幕上並看不見他們的辛苦。
  
  
  
  
  感覺背後的大門被開啟,來不及往前站,整個人往後倒。
  
  閉起眼準備接受撞擊的疼痛卻感覺被人厚實有力的雙臂護著倒在他懷裏,睜開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正盯著自己。
  
  
  
  
  
  
  
  「…丹尼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