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紅色月光】懸疑驚悚片
  
  允珖和清泓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原本感情很好的兩人卻因為喜歡上同一個女孩而失和,個性偏激的清泓為了尹月做出對允珖憤怒絕望的事情,允珖並沒有因為兩人之間曾有的友情而原諒清泓,因為他害死了自己最疼愛的弟弟允昊。
  
  兩人就這樣為了尹月不斷的設計對方傷害對方,清泓的妹妹清伶也成為這復仇事件的犧牲者,悲憤過度的清泓更是採取更激烈的報復。
  允珖想起他和清泓小時候都喜歡看月亮,那時候他跟清泓說他想看紅色的月亮,但清泓卻笑他沒有這種東西。
  
  然而,在友情決裂的這天,卻是清泓讓他見到了紅色月亮……
  
  染上視網膜的鮮血。
  
  
  
  
  將劇本摔在桌上,丹尼斯明顯不悅的坐在沙發上頭。
  
  「這是什麼劇本?賀總沒跟我們說是這種類型的戲劇啊…如果跟我演對手戲的是別人也就算了,問題是你…我最後要親手把你殺掉,真的太荒謬了。」他看了看捧著劇本詳細閱讀的史蒂芬。
  
  「哥,這只是部戲,你不用太在意。況且你要殺的不止我一個。」不解史蒂芬所言為何,丹尼斯皺眉重新看了看劇本。
  
  清泓(丹尼斯 飾)要殺的不就是他的朋友允珖(史蒂芬 飾)還有…
  低頭盯著劇本,抬頭看著史蒂芬不懷好意的笑臉。
  
  「還有允昊啊,是任飛翔演的。」
  
  「原來是他喔,沒有關係。我保證殺他可以像殺豬那樣自然,所以史蒂芬你就不用擔心了,我這次要完成我連續三部演戲不NG的優良紀錄。」←什麼叫做殺豬那樣自然啊||||||
  
  「到時候演出就知道囉,哥。」他高深莫測的笑。
  
  「講得好像很不相信我的樣子……」
  
  
  *  *  *  *  *

  
  沒有節慶,早上莫名其妙放鞭炮,引來許多路人注目。
  到了晚上不顧左右鄰居是否會敲門抗議,肆無忌憚的開起歡樂派對。
  
  那不是別的地方,正是任家莊!
  任家莊有個寶媽也有個寶爸,重點是還有一個自稱很不寶的寶貝兒子。(只不過任媽咪希望是寶貝女兒)
  
  「呀呼,慶祝我們家寶貝小翔第一部電視劇要開拍了~」任媽咪高舉今天到超市買的高級…呼乾啦啤酒對任爹地乾杯。
  
  「是啊是啊、我們家小翔可以說沾上演藝圈的邊邊了。」已經有點醉的任爹地也舉起任媽咪在超市買的超級高級…大宇啤酒乾杯。
  
  「就是說啊,本來我們都很不看好小翔的。」
  「對啊,不過幸好我們有支持他~」<你們哪裡支持了?還不是我拜託你們的||||>
  「雖然很想要讓任家小吃店紅遍全亞洲,可是任家天后宮好像很不錯~」
  「是啊是啊…不過任媽咪啊,我們家小翔怎麼是天后?」
  「嘿,天王宮多難聽,又不是帝王功,對吧?」
  「對!沒錯沒錯!真不愧是任媽咪~真是厲害~」<顯然喝醉的兩人開始語無倫次了>
  
  「你們很吵耶,這樣我劇本都看不完了啦。」獨坐沙發上,盯著劇本研究很久的任飛翔有點不悅的開口。
  
  「是是是,任天王我們馬上撤離。」任爹地拿著台灣生啤酒就要上樓。
  「笨蛋!就跟你說是任天后了。」任媽咪拿著台灣啤酒和幾碟小菜也跟著上樓,「天后你慢慢研究嘿,我們就不打擾了。看明天幾點要到片場再跟我們說,我叫爹地帶你去。」
  
  看他們笑嘻嘻的上樓,任飛翔重重的嘆口氣。
  什麼任天后,媽咪還是想要生女兒是不是?
  虧他長得那麼有男子氣概,克烈斯的身材是他的目標,他每天都會躲在房間偷偷的練。
  練什麼?練身材啊。
  只不過沒啞鈴改舉寶特瓶、只不過沒有重量訓練機改搬木箱子。
  
  
  望了望右手的手臂,嘖、唉,怎麼肌肉還不浮出來。
  
  
  
  
  這是他加入經紀公司的第一部電視劇,很高興周先生能夠替他找到這個機會。
  能和史蒂芬共同演同齣戲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就可以實現了,只不過………
  
  「怎麼會多丹尼斯這傢伙?」忍不住,摔劇本。
  
  哎呀呀、不同時間不同人,卻做同樣的動作。
  看樣子需要王導好好教導你們,摔劇本是件很過分的事情喔~(笑)
  
  <電視劇是王導負責的嗎?>
  
  
  
  忽然想到劇本某個地方沒看到,又把摔在桌上的劇本重新拿起。
  
  「太棒了!我演的腳色是史蒂芬的弟弟耶……」
  
  上一秒,開著小花。
  下一秒,花朵枯萎。
  
  「什麼!我最後居然死在丹尼斯這傢伙手上!」
  
  然後,又摔劇本。
  王導我對不起你…還有鄭超一、鄭超二(?)、鄭超人(咳)and陳革非、飛利浦(啥)
  
  
  *  *  *  *  *
  
  
  隔天一早,任飛翔頂著重重的黑眼圈坐上任爹地的車。
  
  昨天晚上重複著開小花、摔劇本的戲碼,後來才發現台詞還沒有背,所以趕緊鎮定認真的看著劇本,過沒多久就感到陣陣睡意,但毅力堅定的他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睡!一定要完完整整的將台詞都背熟,結果、又開始開小花摔劇本的戲碼。
  
  『哥,我最喜歡你了。』←喔耶喔耶,可以親口對史蒂芬這麼說真是太棒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清泓哥…』←嗚嘎嗚嘎,可惡我的肚子被丹尼爾、啊不對,丹尼斯刺一刀了啦。
  
  『允昊,你居然…藏有這一手。』←嘿嘿,你刺我、我就拿槍射你。(此句為任飛翔個人幻想)
  
  然後幻想沒幾分鐘,就睡死在座椅上。
  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片場外頭。
  
  「小翔加油!那爹地走囉……」任爹地笑了笑,轉動方向盤離開現場。
  
  唔,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對了,第一次拍戲,經紀人應該要跟隨吧,不然感覺怪怪的……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是周先生(你是在講廢話嗎?)
  
  「飛翔,你來啦…」
  
  這個聲音!這個聲音!
  有點僵硬的回過頭,一抹火紅的身影就出現在自己眼前,湖水綠細長的柔順髮絲,出眾的臉蛋以及那溫暖的微笑,沒錯,他是史蒂芬……
  重點是,
  他叫我飛翔。
  
  「早、早安,史…史蒂芬。」
  
  
  「一早就笑得這麼猥褻,等下拍戲就不要過度幻想留口水啊,任妹妹。」
  
  火大,又是這傢伙,丹尼斯…
  顯然他是認出那恥辱廣告裡頭的【女主角】是自己,才這樣叫。
  不過自己反而是擔心史蒂芬的看法。
  
  「飛翔,廣告拍得很好喔,我和哥哥都很喜歡。」微笑。
  「誰喜歡那傢伙啊!我還想把電視關掉呢,真是傷害眼睛。」史蒂芬看了自家老哥一眼,不知道電視是誰開的不知道是誰不轉台的喔……
  
  「沒關係,只要史蒂芬喜歡就好。」哼,我才不希罕! 任飛翔瞪瞪瞪。
  「難怪看到廣告的隔天史蒂芬會忽然眼睛痛。」瞪什麼瞪,不瞪回去我就不叫丹尼斯。
  
  呵…史蒂芬看著眼前鬧劇很想大笑。哥哥也真是的,說謊還說得真順口。
  或許會是對歡喜冤家。
  
  「時間不早了,我們進去吧。」
  
  「好,史蒂芬我們走吧。」一聽見史蒂芬的聲音立刻從瞪瞪遊戲中跳脫。
  
  
  嘖,看著兩人背影,看任飛翔幾乎快要牽上去的手,丹尼斯有點暈眩。
  
  
  
  
  該死,我忘記吃暈車藥了。
  真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