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媽咪資助的三張小朋友塞進皮夾,目送她回房間休息後,任飛翔開心的踩著小碎步前往廚房開始料理晚餐,打開冰箱拿出許多食材準備好好伺候母親,順便慶祝自己能夠早日當上藝人和史蒂芬合作。
  
  任飛翔心情很愉快,真的超級愉快,一邊切菜還一邊哼著歌曲,連一條無辜的菜蟲因為閃避不及被他切成三段都渾然不覺(當然之後有發現,不然小翔就被任媽咪修理了。)
  
  陷入粉紅色小花世界的任飛翔將煮好的菜一盤盤放在餐桌上,此時任媽咪宛如靈犬的鼻子早已聞到晚餐的味道而自動起床,細心的替媽咪添了碗飯,任飛翔今日孝順的舉動雖然任媽咪知道原因但仍有些不習慣。
  
  「我說兒子啊,你確定你要當藝人?」任媽咪同時筷子快速一伸取走某樣物品。
  「對啊~啊!媽咪那是我的雞腿還給我啦~一人一隻耶~~」任飛翔立刻化成靈犬狀(靈犬世家?)閃著水汪汪大眼盯著媽咪,嘴裡還含著右手大拇指(何)
  「三千元換隻雞腿不過份吧。」
  「可是…」還沒說完,就看見那香噴噴的雞腿已經五雞分屍進入媽咪的胃。
  
  任飛翔搶食物大敗。
  究竟在當藝人的這條路上,他會不會也是這樣一敗塗地呢?不知道,因為還沒寫到(喂)
  
  「小翔,說真的啦。」這是媽咪轉換話題而且必須用嚴肅的態度所講得話,任飛翔瞪大雙眼看著眼前嘴角還有殘留米粒的媽咪。
  「嗯?」緊張的吞了口水。
  
  「我覺得與其去當藝人,你還不如去賣小吃算了,瞧你煮得多好吃啊(心)一定會生意興榮的~再來一碗。」嗚,難過的接過碗再添給媽咪。
  「媽咪,我未成年不能自己去創業啦Q口Q,所以還是當藝人比較好賺,而且而且演藝圈還有史蒂芬呢(也大心)」雙手緊握,任飛翔眼睛飄向左邊45度上方出現了史蒂芬朦朧的笑容。
  沒有理會兒子的任媽咪繼續扒光桌上的菜,然後心想:對喔,都忘記兒子未成年,看他長那麼矮就應該知道才對,真是健忘啊。
  
  餐桌前,兩個人,一人幻想一人吃,不同心思。
  
  
  *  *  *  *  *
  
  
  隔天起了個大早,任飛翔衝到了離家裡最近的髮廊。
  
  「歡迎光臨,幾位?」招呼客人的小姐親切的說著。
  「一個。」OS:進來不是我一個難道有第二個嗎?又不是姚子奇=3=
  「來,這邊坐喔。」
  「好。」
  
  坐上椅子,有個大姐姐就過來先幫他洗頭,原本就很睏的他因為頭部按摩太舒服又更想睡了,昏昏沉沉的他似乎聽見自動門打開後有女生的尖叫,但沒有意願轉頭看發生什麼事情。
  
  「弟弟你要做什麼的啊?」
  「我…我要染一個很酷很有造型的頭髮,然後…要和史蒂芬…唔……一起組團,大姐姐我好想睡覺……可以讓我去沖髮台染嗎(瞇瞇眼)」看他那麼可愛,也不好意思拒絕他,任飛翔感覺被人家拉起來接著躺在軟軟的椅子上,過沒多久就睡沉了。
  
  「哎呀,忘記跟弟弟說躺著的話後面染不到耶。」
  「那就給他染劉海就好啦。」突然有人從外頭走了進來並出聲音,那名正在傷腦筋的女子立刻羞紅了臉。
  「唔,既然丹尼斯先生都這麼說了,那就…」準備去拿染劑的她正要動作…
  「他的頭髮是綠色的,那就給他弄個橘色吧,感覺很有趣,呵。」女子點點頭,而他趁這時候捏了捏躺在椅上男孩的臉頰。
  男孩不曉得夢到什麼拍掉正捏著他的手還一邊咕噥:「嗯…媽咪…我還要睡啦…」
  
  愣了會,下一秒丹尼斯拿出秘密武器按了一下,接著又按了好幾個按鈕,再放回口袋,嘴角又不自覺的往上揚。
  
  「丹尼斯先生,是要將劉海全部都染嗎?」
  「這個嘛…全部染就太怪了點,啊,就給他染個一搓就好,目前為止還沒看有人這樣染過,一定會很好玩的,動手吧,我有事要先走了。」望著丹尼斯遠去的背影,女子忽然慶幸自己在這裡工作(太誇張了吧)(女:誇張也是你寫的b)
  
  
  躺在椅子上安穩睡著的任飛翔,醒來後………心情可能會不大好喔。
  一小時後。
  
  「為什麼要給我染成這樣?」怒炸。
  「…弟弟,因為你睡著了,所以我沒有辦法染到後面,只好…」
  「那你不會叫我起床嗎?Q口Q」天啊,好俗喔,回家會被媽咪笑死了。
  「唔,因為看你睡得那麼可愛,捨不得叫你起床。」
  「真的嗎?」心花怒放。
  「對啊,而且全世界只有你染成這樣,很有自己的特色啊。」既然丹尼斯說很有特色那應該就是很有特色了吧,藝人的眼光總是不大一樣。
  「好吧……就勉為其難接受一下。」
  
  幸虧金額沒有很貴,不然他可能會(哭著)回家找媽咪然後把這間店拆了。
  (任媽:說!你們有沒有趁我兒子睡著時調戲他對他毛手毛腳的啊?)
  (小翔:媽咪,我是要你幫我跟他們說能不能重染啦Q△Q)
  (任媽:沒有什麼事情比兒子的貞操更重要的!*將小翔揮開*)
  (小翔:嗚……)
  
  
  
  
  回到家中的丹尼斯將外套隨手一丟,立刻在柔軟的大沙發坐了下來。
  此時史蒂芬不解的拿著手機走出房間。
  
  「哥,你今天怎麼傳了張照片給我?這不是那天的小歌迷嗎?」
  「喔,對啊…不自覺就拍下來了。」
  
  「………(哥哥好像怪怪的b)」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