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辱。
  這真的是天殺的恥辱───
                   任飛翔心之俳句。
  
  因為沒表演經驗,幾乎沒有經紀公司願意和自己簽約,聽說翱翔天際和鉅子娛樂是死對頭,所以一開始就排除在面試名單中,神采藝術、綺麗之夢等都跑過,終於成功加入經紀公司。
  
  加入後,經紀人給他的訓練也不算多,週日找了機會向經紀人說希望能夠早日曝光,讓大家知道任飛翔是誰,經紀人說他會安排,就到廣告公司找找看有沒有通告,意外發現自己能力可以拍的廣告,但卻是反串、又是女用衛生棉廣告。
  (難不成有男用的衛生棉嗎?囧rz)
  雖然他有詢問過自己的意見,但卻是在通告預約之後的事情了………
  
  而鬧劇,就是這樣產生的。
  在他所拍的廣告播出後,果然就受到一些路人的指指點點,不過此時卻希望他們不要認出來。
  真的很丟臉。
  於是他走很快,最後根本就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回家。
  喘,然後開門的瞬間,聽見裡頭雙親的爭吵,所以又把門關起來用耳朵偷聽。
  
  「我們家就只有你一個女人,買那麼多做什麼!」是爹地,聲音聽起來有點無奈。
  「沒辦法,誰叫小翔太可愛了。」什麼?是關於我的事情嗎?
  
  疑惑的將門打開,赫然發現廣告中的衛生棉出現了好一大堆。
  …怎麼回事?
  
  「唷,小翔你回來啦……」等等,媽咪怎麼好像在清點那一大堆的衛生棉?
  「唉……」爹地嘆口氣,「你媽咪看到你…咳,扮女裝演出的衛生棉廣告後,就立刻衝去大賣場買了一大堆,她現在正清點自己買了多少包,不過聽說買這些花了她七、八千元。」
  
  什麼!七、八千元?
  已經快要這通告費的一半了……媽咪到底在想什麼?她更年期應該快到了吧(喂,沒禮貌。)
  
  「媽咪,妳買那麼多做什麼?妳應該也用不到那麼多吧。」聲音有點顫抖。
  
  「沒辦法,誰叫你真是太可愛了,而且小翔你扮成女孩子真是太漂亮了……所以我就跟你爹地說你一定是出生的時候被老天爺搞錯性別,不然你應該是最可愛的女孩子,說不定還會變成高中的校花耶……對了,我明天要去百貨公司,再幫你買幾套洋裝…啡啡……」任媽咪已經陷入自己的瘋狂世界。
  
  「…媽咪,我不需要洋裝。」電視遊樂器還比較實在啦……
  「啊,內褲也要買幾件(愛心)」
  
  「媽咪……我說…」還沒有講完,任媽就塞了一包不知名物到他手中,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是自己代言的衛生棉,「啊啊啊……媽咪妳給我這個要幹嗎?」吞口水。
  
  「既然給你當然就是給你用啦!哦呵呵…我先去將這些衛生棉送給街坊鄰居順便炫燿一下我兒子拍了廣告…我想他們一定會羨慕我有個這麼成材的兒子…」他們不會羨慕的啦,根本還沒有成名而且還拍反串的衛生棉廣告,講出去只會丟臉死的…囧。
  
  「媽咪,那晚餐……」已經不想做無謂掙扎的任飛翔只想顧自己的肚子。
  「就給爹地煮了啊,我先走了~」
  
  石化,脖子僵硬的看著身旁微笑的爹地。
  媽咪……你忘記曾經有次我吃了爹地送到學校的午餐結果食物中毒了嗎……Orz
  
  
  翌日早晨。
  
  「喂?請問是經紀人先生嗎?我是任飛翔的媽咪,我們家小翔今天人不舒服想跟你請個假,嗯嗯…好,真是不好意思。」微笑的掛掉電話,隨即瞪大雙眼直盯著搔頭傻笑的任爹地。
  「抱歉啦,老婆。我只是想要讓小翔嘗試新口味而已。」雙手合十,祈求原諒。
  
  在任飛翔心中,媽咪的錯多於爹地的錯。
  要是媽咪不到處發衛生棉乖乖在家煮飯、要是媽咪不要指定爹地煮飯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不過,要是自己不要抱著希望相信爹地能夠進步會更好。
  

  *  *  *  *  *
  

  「啡啡…丹尼斯、史蒂芬你們過來一下。」在永振片廠內,賀總手中拿份資料叫喚著他們,完成拍攝工作的兩人理所當然的走到經紀人身旁。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史蒂芬問。
  「是關於新通告的事情。」
  
  「……目前我們的檔期排得很滿,所以我想…」許多的工作已經壓得他們喘不過氣,史蒂芬更是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創作,不論是電影別人製作的唱片或是綜藝節目他們都必須完成。
  
  「這是一部三顆星的電視劇,製作人是我以前的朋友,指定我們SD樂團演出,加上他出得通告費不比四星的少,所以我已經替你們承接了。你們只要知道通告地點和時間,其餘的可以不用問了。」
  
  「我看你根本就只是因為通告費可觀所以才接這個通告吧!我們是人而不是機器,也是有累的時候。」丹尼斯因最近的忙碌顯得脾氣暴躁。
  
  「親愛的丹尼斯,請注意你說話的口氣喔。」
  
  「賀總,不好意思,哥哥的口氣差了點,不過最近我們的通告實在太多,如果是我也就算了,不過哥哥手邊還有兩、三部電影要拍還有一張團體專輯,若要再加個電視劇可能吃不消。」知道丹尼斯口氣差,史蒂芬趕緊軟化態度細聲反應。
  
  「我已經算好了,等這支通告開拍,史蒂芬手邊的通告只會剩下一部電影而丹尼斯也只剩下兩部拍到一半的電影,所以時間絕對來得及,你們就等開拍吧。另外,這部戲的男主角是你們兩個,女主角是小凌,男配角好像是543的女配角好像是翱翔天際的,這是演員的資料以及要演出的腳色,你們可要乖乖和敵方合作啊~啡啡啡~」將資料拿給史蒂芬,賀總立即轉身離開永振。
  
  史蒂芬無奈的將資料遞給丹尼斯,而他連看都沒有看直接將資料揉成一團,「真的氣死我了,根本就是將我們當作賺錢機器。以前翱翔天際的老闆雖然一直讓我們訓練但也不會讓我們忙成這樣……等合約結束我會考慮解約的,史蒂芬你覺得呢?」
  
  被點名的人只是盯著資料笑了笑,好像根本沒有聽見方才丹尼斯所抱怨的一字一句,正打算問他在笑什麼的時候,史蒂芬已經將資料湊到丹尼斯眼前,讓他直接看見演員名單。
  
  
  
  
  
  男配角:543事務所-任飛翔。
  
  
  
  
  
  
  可能會有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