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SD樂團所屬的經紀公司後,任飛翔馬上跑到鉅子娛樂。
  
  「嗯…你叫做任飛翔,今年十六歲,因為崇敬史蒂芬所以想要進入演藝圈?」拿著履歷表唸著,還有一時沒一時的抬頭看了看站姿僵硬到不行的任飛翔。
  
  「是、是的…能夠和史蒂芬一起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沒有參加過任何面試的他顯得非常緊張。
  
  那人將他的履歷表放在一旁,「我知道現在的小孩子都想要成為明星,可是你以前沒有任何的表演經驗,也沒有任何證明你有實力的資料,像鉅子娛樂這種大公司可能不需要你這種年紀小又沒經驗的藝人,現在能和史蒂芬合作的藝人雖然不少,但也還輪不到你這種小孩。」
  
  他早就知道了。
  對於這次的面試一定不會成功,可是從沒想過聽見事實卻是那麼難以承受。
  
  「是,我知道了。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想辦法進入演藝圈,史蒂芬是我的夢想,我會為了夢想努力不懈,謝謝您的指教。」很想哭,但還是硬擠出個笑容。
  
  鞠躬,轉身離開辦公室。
  而淚水就在門關起來的剎那決堤。
  
  
  「老陳,賀總不在你這樣隨便幫他面試可以嗎?」
  
  「放心啦,賀總絕不會對個十六歲乳臭未乾的小鬼頭有興趣的,我這樣只是在替賀總省時間。」名喚老陳的人將任飛翔的履歷表揉成一團丟入垃圾筒。
  
  
  
  
  站在鉅子娛樂大門口,任飛翔將眼淚擦乾決定改到別的經紀公司出發。
  鉅子是間大公司他知道,所以他現在沒有任何成就想要加入是不行的,他應該多充實自己再來挑戰。
  
  沒錯,就是這樣!
  
  「我一定要進入演藝圈和史蒂芬合作啊啊啊啊啊啊……!!!!」使出全身力氣對著天空大喊,嚇壞了經過他身旁的路人。
  
  好,努力再出發。
  一個瓶頸不算什麼,為了史蒂芬……就算要把老爸老媽賣了也值得!(任爹娘:小翔你這樣講爹娘好傷心啊…Q口Q)
  
  任飛翔提起精神往下一間經紀公司前進,而在他背後,有兩道視線注意著他。
  
  「啡啡啡~丹尼斯,他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對不對?」
  
  「……是有點天真。」
  
  語畢,雙雙進入鉅子娛樂大門。
  
  
  
  *  *  *  *  *
  
  
  【543事務所星光霓霓 十六歲少年任飛翔勇闖藝壇!】
  
  
  看著報紙上斗大的字,丹尼斯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真沒想到,居然讓那小子加入了經紀公司,這就代表以後在工作場合見到他的機會不就變多了?此時丹尼斯並沒有在意自己何時多了這個想法。
  
  「哥,你在笑什麼?」剛洗完澡的史蒂芬只裹著一條浴巾就走去冰箱拿了杯咖啡。
  
  「你先把衣服穿好,然後再來看看報紙。」
  
  「不用了,晚點再穿。」不管丹尼斯所說的,史蒂芬拿起報紙就看到那幾個斗大的字,以及那熟悉的名字。
  
  「是那個充滿熱血的小弟弟啊……不過怎麼是加入543而不是鉅子?」喝了一口咖啡,史蒂芬索性坐在沙發上開始研究報紙的詳細內容。
  
  「今天我和賀總回公司的時候,在門口有看到他。」那時候他遠遠就注意到那小小的身影,而賀總似乎沒有發現到他,反而是在他對天大喊的時候嚇到賀總,想起來還真是好笑,不過,丹尼斯揉著太陽穴:「史蒂芬,拜託你先把衣服穿起來。」
  
  再看下去就要噴鼻血了……
  
  「好吧,我等等再來研究。」
  
  從沙發上站起來,浴巾沒有圍好準備往下掉,史蒂芬眼明手快用單手抓著,抬頭發現丹尼斯正別過頭,這老哥是在幹什麼?
  
  「哥,你在幹嗎?」該不會是不好意思吧@@
  
  「沒什麼,你浴巾重新圍好了嗎?圍好了就趕快去穿衣服。」甚至連看都不看史蒂芬,搶過剛剛那份報紙擋在自己面前。
  
  「……我去穿衣服了,對了,哥…我有穿內褲,你不用嚇成那樣。」
  
  
  ……丟臉死了。
  好歹說他也是自己的弟弟,那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兒………
  
  
  極度想平復情緒的丹尼斯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在一個新的廣告節目上,看見了那個小鬼頭,果然剛出道的小蝦米只能拍拍廣告,不過……那個是什麼鬼東西!?
  不要以為戴個假髮就認不出來了……
  扮女裝拍衛生棉的廣告都要拍?知名度也不是這樣打的吧……
  廣告公司到底在想什麼= =|||||
  
  「哥,你最近好像很注意任飛翔耶。」突然有氣息吐在自己耳邊,丹尼斯差點放聲大叫。
  
  「史蒂芬,以後請不要用氣音在我耳邊說話。」我沒有那麼多條命驚得起嚇。
  
  「不要轉移話題,你是不是喜歡任飛翔啊?」
  「誰會喜歡那個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的死小鬼啊……」撇頭。
  「他是男孩子當然沒胸啊…」
  「……你不用管我的事情,要就想辦法讓姚子奇注意到你。」哼哼,你以為你哥轉移話題的功夫真的如此差勁?
  
  「唉,原本子奇身邊只有一個天晴,現在又多了一個慕容和希,他要注意到我真是太困難了。」
  
  姚子奇和天晴在同一間經紀公司相處的可以比較久,而慕容和希老是藉著姚子瑩接近姚子奇,相較自己,工作行程老是被賀總排得滿滿的,不僅沒時間多去看他,要踏入翱翔天際更是困難,賀總一定會百般刁難。
  
  「只能說姚子奇同性緣太好,不過你有一點可以贏過他們。」
  
  「哪一點?」
  
  「你長得比他們美。」
  
  「丹尼斯,就跟你說長相是我最忌諱的事情,你居然還敢在我面前提起,看樣子就是要我跟你翻臉就是了。」糟糕,只是單純想要開個玩笑…沒想到居然惹禍上身了。
  
  「史蒂芬你、你冷靜一點。」
  
  「來不及了,哥哥…是你說錯話在先,不要說我對你不義喔。(笑)」
  
  「等等等、史蒂芬我明天還有通告啊=口=!!」
  
  
  夜晚,幾聲慘叫。
  閏七月的詛咒?鄰居們紛紛關緊門窗,深怕不知名的兄弟到家作客。
  
  
  「丹尼斯先生,你右頰上的淤青是怎麼回事?好險粉還蓋得掉。」
  
  不,除了臉上的淤青,妳沒注意到我腳踝上的齒痕和大腿上的淤青………
  
  
  
  後記:
  
  天晴:「子奇,這應該是史蒂芬他們家吧。」
  子奇:「………」
  天晴:「你怎麼了?」
  子奇:「…厲鬼。」
  天晴:「你說什麼啊?」
  子奇:「會咬人的厲鬼。」
  
  <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