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沮喪的走出髮廊,任飛翔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回家,路途上感覺到路人在盯著他看,天曉得他們是覺得頭髮有特色還是太過俗氣,往視線看去,盯著他看的路人立刻將頭別過去,唉,一定是在嘲笑他的染得太詭異了。
  
  怎麼辦?現在他快要沒自信了。
  雖然他知道自己不能夠在意,可是他忽然發現要當上藝人其實很不容易,光是這幾個路人的視線就讓他夠不舒服了,若有表演的時候,那種不安的感覺一定會比現在還要多。又深深嘆口氣,究竟…是不是要繼續往當藝人這條路邁進呢?
  
  視線沒有停過,心情也更加沮喪,只不過髮色比較怪有必要一直看嗎?
  心中增加了點怒氣,他終於不滿的大吼出聲:「你們夠了沒有啊?有必要一直看一直看嗎?真受不了。」
  才剛說完,任飛翔就發現自己的口氣太兇了,他們只是路人而已啊!
  正在對他指指點點的路人趕緊離開現場,突然感覺有人在拉自己的衣擺,視線往下移,有個小弟弟微笑的看著他。
  摸摸他的頭,任飛翔問著:「有什麼事情嗎?」
  此時小弟弟天真微笑的回答:「大哥哥,我媽媽要我跟你說,你拉鍊沒有拉好耶,什麼是拉鍊啊?」
  
  心驚,往下看。
  媽啊,真的耶。
  
  迅速將拉鍊往上拉,尷尬的看著離小弟弟有點遠的小孩母親,禮貌性的點個頭,想也沒想不顧小弟弟的往自己家裡跑,原來原來……
  
  原來大家盯著自己看是因為拉鍊沒拉嗎?Q口Q
  就叫媽咪不要幫我買什麼粉紅色小內褲了啦,一世英名毀於現今。(?)
  
  感覺十分丟臉,任飛翔含淚跑進家中。
  
  「都是媽咪害的…丟臉死了。」此時飛翔的臉紅得像煮熟的蝦子,心跳將近飆向每分鐘二百下,而罪魁禍首早就站在旁邊偷偷竊笑。
  
  「下次上完廁所記得拉鍊要拉好啊!」任媽咪微笑的(其實是狂笑)的對飛翔說道。
  其實重點不是沒拉拉鍊,而是他穿得是粉紅色內褲!(喂)
  
  「媽咪!下次不准你幫我買內褲了啦!害我丟臉丟到家了。」
  
  「你說這是什麼話,當媽咪的幫兒子買內褲天經地義!居然跟我說很丟臉?你說說看,粉紅色內褲這麼漂亮,而且看到有人穿這顏色的內褲就會覺得他是個可愛的人,你懂不懂?懂不懂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X的,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我在你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先買好了,只是不曉得生出來的是男生。
  
  「哪有人會隨便露內褲出來給人家看的啦~~(跳)」
  
  「對吼…正常人應該不會這樣,不過既然你是你爹的孩子,我覺得可能性就增加了,畢竟你爹年輕的時候作過一些驚天動地的事情。」想著想著話題就偏了…
  
  「爹地做過蝦米事情?」疑惑的偏頭。
  
  
  「他喔,啡啡…」先是邪惡的笑幾聲,讓任飛翔感到渾身發冷,任媽咪此時興致勃勃的繼續說下去:「他那時候要追我們學校的校花,他本來想趁那女孩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個驚喜,後來他跑來問我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我就說如果是我,我會想收到九十九件粉紅色小內褲,結果你知道他做了什麼嗎?他居然真的買了九十九件小內褲送給校花,害他被列為黑名單。」任媽咪自說自的非常高興,完全沒注意到飛翔的神情有了變化。
  
  「呃,媽咪…那個……」吞了吞口水。
  
  「你不覺得你爹太笨了嗎?我隨口說說他也相信,我想我這輩子沒有見過這麼…」才說到一半,身後就傳來幾聲低沉的咳嗽聲,知道站在那裡的人是誰,任媽咪接著道:「真是沒有見過這麼英俊瀟灑又才華的男生啊!」OS:任飛翔你爹出現了還不給我暗示ˋˊ#
  
  「喔~原來你那時候是隨口回答我的,我現在才知道呢,親愛的老婆~」(難道你活了這麼大把年紀都還不知道送女生九十九件內褲是非常北七的事情嗎?)(毆)
  
  「唉唷,老公…我們別聊這些了,你看小翔的新髮型。」哼,現在用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多落伍,用三十七計轉移話題還強多了!
  
  單純的任爹地馬上被轉移話題成功。
  他透過鼻樑上那黑色粗框眼鏡盯著任飛翔看,眉頭皺了一下,見爹地反應如此,任飛翔心中開始緊張,手心也冒出冷汗,他剛剛進門都忘記問媽咪他的感想了。
  
  「小翔你過來。」唔,緊張緊張…任飛翔往前走了幾步,爹地的手就這樣舉起…
  
  雙目緊閉,以為任爹地會捏他臉頰(好幼稚)或是捏鼻子(成熟點)
  沒想到是用大手在他的頭頂上摸著:「小翔你去哪裡染得頭髮?真是天殺帥的,改天介紹爹地我也要去染染看。」
  
  OS:爹地(老公)你直接戴假髮還比較實在…=_=………
  
  
  「啊!對了,孩子的爹,小翔說他要當藝人,我阻止過他還是沒用,我看你也說說他吧。」任媽咪做出了很為難的動作,臉色也很煩惱。
  「媽咪你不是答應我了嗎?」好不容易才讓他答應的說。
  
  「小翔要當薏仁啊,那我當綠豆行不行^_^?」
  
  
  
  
  
  
  
  「爹地(老公)你冷掉了……」兩人已經快要呈現囧rz狀態了,從外頭回來的任爹地不知道又在發什麼瘋了。
  「我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你們,所以才說個冷笑話暖和氣氛咩!」(從來不知道冷笑話可以暖和氣氛=_=,而且也才幾個小時不見而已……)
  
  「孩子的爹,你也說說小翔啦,別再耍冷了。」
  
  
  
  
  「小翔,爸爸知道你是個孝順的兒子,不管你要當藝人還是警察,或是小偷強盜流氓太保太妹(?)我一定都是最支持你的人!所以,全神貫注的上吧!(喂)」
  
  好吧,看樣子任飛翔的星路才正要展開……
  (么壽我到底胡扯多少字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