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恨的走下台,仍回頭望著史蒂芬,和他相處如此短暫真是不過癮,可是他過沒多久就看到丹尼斯這討人厭的傢伙又用那充滿自信又加鄙視意味的眼神往他看去,使他立即提起腳步快速離開現場。
  
  他不懂。
  一向在學校裡是個開朗活潑的他,可以說沒有討厭過任何人,居然會對一個人如此不順眼,不是丹尼斯這個人本身有問題就是自己的心態怪怪的,但…怎麼可能是自己怪呢,所以一定是丹尼斯這傢伙的問題!
  
  看看現在的時間,下午一點左右,任飛翔重新跨上腳踏車往回家的路行駛,離開前還依依不捨的望著SD簽唱會的會場,為了要實現和史蒂芬合作的願望,首先要先改變自己的形象。
  
  有了這個想法,踩在踏板上的腳步不自覺的加快許多。
  
  早上八點父母親兩人一同出門,曾經交代他要看家,可是和SD簽唱會卡到時間,於是他偷偷溜了出去,此時將腳踏車停到自己專屬的位置後,任飛翔先是望了望四周,確定沒有人之後打開自己位於一樓的房間窗戶,輕盈的爬上後跳了進去。
  
  「Yes,安全上壘。」雙腳順利著地,他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後順便將鞋子拖了下來拿在手上,打開房間門想將鞋子放到玄關的鞋櫃裡,誰知道門才剛打開就傳來一股熟悉的嗓音。
  
  「小翔,有大門不走何必爬窗戶呢?^_^」突然僵住,就像機器人般的抬頭速度,任飛翔看見自家母親露出無害的笑容但卻有殺意的拳頭。
  
  「媽咪…我…我只是稍微出門一下。」首先要做的是,先安撫母親的情緒,隨便找個藉口擋一下。
  
  「是哦…」聽見母親質疑的口氣,任飛翔急忙點頭。
  
  「我真的只出去買個東西就回來了,至於爬窗戶是要練習發生火警後最快的逃脫速度,媽咪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不法勾當啦。」怎麼用不法勾當來稱自己的作為?
  
  「SD帥不帥?」
  
  「媽咪!妳也喜歡SD了嗎?我告訴你,SD樂團真的超帥的,真不愧是亞洲團體的明亮之星,妳知道嘛我剛剛看到史蒂芬了耶,他真的長得很漂亮,不過他那個叫做丹尼斯的哥哥還滿討厭…而且我拿到他們的簽名喔…妳看…」陷入興奮狀態的任飛翔趕緊從懷中拿出方才遞給史蒂芬簽名的新專輯。
  
  「你剛剛去SD簽唱會啊?」任媽咪看了看寶貝兒子手上的CD一眼。
  
  「對啊,我去的時候人就已經爆滿了,好不容易才擠到前面耶!SD的人氣真的無法擋,改天媽咪陪我一起去吧!」
  
  「好啊…那你幾點去的?」任媽咪望了單純的寶貝兒子一眼。
  
  「我知道SD人氣很高,所以我九點的時候就已經到那邊佔位置囉!沒想到九點去的時候人也爆滿,我看他們可能從早上六七點甚至昨天晚上就在排了!」同學,又不是演唱會……
  
  「任飛翔,你只是去買的東西可以從九點買到下午一點也真利害,我看你根本就是偷溜出去參加SD的首張新專輯簽唱會。」面對母親說的話,任飛翔頓時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奇怪…媽咪怎麼會知道的那麼清楚@_@?
  
  
  
  「我和你爸爸八點出門開車到半路,發現東西沒有拿又折回來,八點五十五分的時候你就不在家了,結果看你腳踏車不見就知道你偷溜出去,原本要辦的事情也交給你爸自己去,我在這邊等著看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要你看個家居然給我跑出去,要是發生什麼事情你就完蛋了!」邊說,邊用食指戳著任飛翔的額頭,而他只是瞇著眼奴著嘴什麼話都沒說。
  
  「媽咪……我不是故意要偷溜出去的啦…」答應的事情沒做到還是有點愧疚。
  
  「嗚嗚…嗚…父母的話對你而言已經沒有比SD重要了啦!我看你乾脆去當他們的小孩好了,這樣子你應該比較高興吧。」熱愛戲劇的任媽咪不由自主的演了起來。
  
  「媽咪不行啦,SD兩個都是男生,那誰要當我媽咪@w@?」下一秒,任飛翔嘗試到何謂爆栗,而任媽咪真不愧是學過些微柔道的健勇媽媽,才這一打他馬上痛到趴在地上。
  
  「不管,這幾天你不准給我出門,為了處罰你今天偷溜出去,你等等就洗碗拖地擦窗戶洗窗簾掃陽台…整理書櫃洗被單順便煮個晚餐好了。」正好現在累得要命,把家事都丟給兒子做也可以睡個美容覺。
  
  「媽咪你當我是十項全能的鐵人啊?」此時的他還是感覺頭皮傳來陣陣痛楚。
  
  「不然呢?你不是鐵人是什麼?」
  
  「媽咪!我想要當藝人啦!我今天已經在簽唱會上跟史蒂芬約定了耶!」接著任飛翔發誓這是第一次看到自家母親露出看見蟑螂懷胎十個月生出螞蟻的表情還要震驚,下巴幾乎有打到地下室的嫌疑。
  
  「媽咪?」緊張的推了推母親的手,深怕她一不小心得了什麼怪病。
  
  「我有沒有聽錯?我兒子說他要當藝人?」任媽咪好像還是不能從震驚中逃脫出來,懷疑自己耳背的又問眼前的寶貝兒子一次。
  
  「對啊,我要當藝人喔!以後媽咪你就可以和鄰居炫燿你兒子是藝人了!」
  
  「你是要當諧星嗎?」噴血,任飛翔差點昏倒在地。
  「當然是和史蒂芬一樣受歡迎的歌手啊!怎麼可能是諧星,而且你看我哪裡有諧星的料啊>口<!」
  「很像啊。」
  「媽咪!!!!!!!!!!!!!你不要滅自己兒子的威風啦!」
  「你以為藝人很好當嗎?說不定目前沒有經紀公司願意跟你簽約!黃毛小鬼頭一個,涉世未深又剛從國中畢業,敢簽你的經紀人應該沒有吧。」
  
  「只要妳先答應我,我就努力做到給妳看,我會先去經紀公司應徵,當然在那之前會增加自己的實力,而且我以前也有學過樂器啊!」任飛翔露出堅定的眼神。
  「那你知道你自己學得是什麼樂器嗎?」
  「當然知道!」
  「說說看,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口琴!」
  「你看過歌手一邊唱歌一邊吹口琴的嗎?」一針見血。
  「………不管不管不管,如果你不答應我當藝人那我要離家出走!」
  「那你慢走。」
  「媽咪!Q口Q~妳真的要拋棄妳兒子嗎?」
  「離家出走是你自己講的啊!」
  「那妳不答應我當藝人我就不煮晚餐給妳吃了。」
  「……兒子,媽咪答應你,你要加油為任家爭口氣喔!那媽咪先去睡了,再見。」
  
  喔,Yes!成功了。
  突然想到什麼,任飛翔叫住了轉身準備上樓的媽咪。
  
  「什麼事情?」
  
  「媽咪,我要染頭髮去應徵啦,給點錢錢吧^_^//(伸手)」
  
  
  
  所謂養子不教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