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商店街遇見慕容和希後,衛亞沒有在其他場合見過他,經紀人納悶他為什麼要狂去商店街,難道他不曉得自從他改變形象後,走在路上已經成為焦點了嗎?

因為他並沒有辦法和慕容和希在唱片公司或電視台那裡巧遇,而在潛意識中,開始習慣在街道上尋找關於他的影子,海報、電影預告、個人專輯等等…儼然變成了一個粉絲的行為模式。

「衛亞,沒想到你喜歡慕容和希啊?還買了他的個人專輯。」

「啊……嗯…」聽出經紀人說的喜歡是崇拜後,衛亞呆愣的點頭,他居然有點害怕被金皓薰知道其實他對慕容和希的喜歡並不是單純的崇拜。

每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在家中放著慕容和希的專輯,還時常看著他的海報神遊,他覺得他的音樂有一種魔力,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總能沉澱他煩悶的心。他時常帶著慕容和希相關商品在翱翔天際辦公室內遊蕩,久而久之,同公司藝人便調侃自己乾脆跳槽到綺麗之夢找慕容和希好了,當然調侃這種事是發生在他徹底大換裝之後,因為在這個時候,大家才看見他。

慕容和希所屬綺麗之夢經紀公司,是相當被看好的明日之星。他有自維也納音樂學院畢業的實力、多元曲風的才能,戲劇方面的成績也相當不錯,目前已經算是個人氣小天王,和歌神姚子奇之間的音樂對決也是演藝圈新誕生的風雲話題。

 

衛亞翻著小秘書莉鈴準備丟掉的舊報紙,看著娛樂版上關於慕容和希的介紹,赫然發現只要有慕容和希的名字出現,一定會看見姚子奇的名字,看來他們之間的較勁很受演藝圈關注,他不能說姚子奇的音樂不好,只是比起他熱情奔放幾乎快讓他窒息的曲風,他更喜歡慕容優雅沉靜平穩如水的音樂。

莉鈴將今天的新報紙放在桌上,看著衛亞說道:「最近你似乎喜歡看報紙。」

「偶爾想…多增加一些常識…」雖然他看的都是娛樂版、雖然他都只是在尋找慕容和希的名字,接著他看見今日報紙頭條【SD樂團、姚子奇合約結束,尋找新東家。】

不知道姚子奇會不會到綺麗之夢去?他內心這麼想。

這個想法在週日晚上在公司開會的時候立即遭到否決,當他看見經紀人領著SD樂團走出來還沒什麼反應,但見到走在他們之後,那背著電吉他一臉不悅的姚子奇,他沒有因為姚子奇沒和綺麗之夢簽約感到高興,卻為了和他同公司感到不知所措。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他們目前在演藝圈都算是相當有知名度,這次合約期滿肯選擇我們公司也算是榮幸,這位是歌神姚子奇,旁邊的是亞洲天團SD,史蒂芬與丹尼斯。」金皓薰感覺喜上眉梢:「很高興又看見你們能坐在這,史蒂芬、丹尼斯。」

他沒有注意經紀人說了什麼,只是坐在位置上無神望著姚子奇,他是慕容和希在意的人,同時也是他的情敵如今跟他同一間公司,這下子該怎麼辦?

感覺到煩人的視線,姚子奇不悅的往衛亞瞪去,「沒事別一直盯著我!」

他立即回神,隨即心虛的低下頭,「對不起…」

「子奇,別在意了。」

「既然史蒂芬都這麼說我就不計較了。」在姚子奇說完的那瞬間,衛亞竟感覺姚子奇和史蒂芬之間似乎不是那麼單純,最近他很容易胡思亂想,可能是他感覺錯亂而已。

「好,希望你們以後都能愉快的相處。」金皓薰打個圓場,下了結論。

只是從姚子奇加入翱翔天際的那一天開始,衛亞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曾與姚子奇有任何接觸,連週日開會時,大家都習慣東張西望,他都刻意不讓彼此的視線對上,姚子奇雖然不喜歡人家煩他,但衛亞這種還沒認識就先無視的舉動讓他非常火大。

大家都知道是衛亞無視在先,不是姚子奇的錯,但後來姚子奇也時常用尖銳的眼神盯著衛亞,演變成後來只要有他們兩個在的地方,現在氣氛宛如颱風過境,趁今天大夥都上工,小秘書盡責的向經紀人報告。

「經理,你不覺得最近辦公室氣氛很不好嗎?」

「嗯…是空調壞了嗎?」翻著報紙,金皓薰語氣悠閒的道。

小秘書莉鈴額際落下一滴汗,「不是,我是說子奇和衛亞,他們的感情好像不是很好,只要他們在辦公室氣氛就會很僵。」這樣說的夠清楚明白了吧,如果還聽不懂……

「原來是他們啊,我覺得他們感情很好,很不錯。」那燦爛的笑是怎麼回事?耀眼的讓小秘書睜不開眼。「呃,是啊,經理我有事先忙了。」

急忙轉身沒有注意到後頭,原本燦爛笑容的經紀人露出惡魔尾巴:「感情不好是不是?我就想辦法讓你們關係好到不得了。」稍微整理一下文件後,經紀人緩緩踏出辦公室,「差不多該去EAMI給子奇探班了。」

前往SOSA電視台的衛亞莫名的打了一個大噴嚏,不曉得是誰在說自己的壞話,在經過EAMI的時候,他突然覺得說不定方才的噴嚏替他帶來好運,因為他發現了慕容和希,不過在看見他緊跟著姚子奇時,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或許是那眼神過於灼熱,慕容和希似乎也注意到視線,往他的方向看去,沒想到卻造成了四目相對的局面,體溫迅速攀升,衛亞感覺自己像火山一樣快爆發了,沒有理會慕容和希,低下頭迅速經過。

發覺耳邊擾人的叫喚聲停止後,姚子奇轉身看見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吸引注意力的慕容和希,順著他視線的方向看去,看見那個和自己不對盤的衛亞站在那兒,就在下一秒他低下頭快步走過,竟讓他發現慕容和希露出一臉失落的表情,簡直是天下奇景。

「子奇。」直到衛亞消失在視線裡,慕容和希將目光移回他身上,親暱的喚著他。

「…我要錄專輯了,別來這礙事,沒事快滾!」語畢,頭也不回的走進EAMI,慕容和希看著姚子奇遠去的背影再望向衛亞離去的方向,與以往不同的是,他沒有繼續跟著姚子奇的腳步。

低頭快步的衛亞在快到達電視台的路口時,一台失去控制的汽車往他飛奔而去,他愣愣看著車子迎面而來卻沒有反應的時間。

「小心!」突然一聲低沉的嗓音,伴隨著刺耳的煞車聲,衛亞感覺整個人被往旁邊拉,沒有被車子撞飛,不過手還是被車子稍微擦到。

「沒事吧?」看衛亞左手一直壓著右手腕,那人擔心的問道。

「…沒事,謝謝你……呃…你…」抬頭盯著救了自己的人,他知道他是誰,跟姚子奇同時進公司的SD樂團的成員,但卻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我叫丹尼斯,你…真的沒事嗎?」他見衛亞臉色蒼白,不像是沒事的樣子,粗魯的抓著他的右手,聽見他倒吸一口氣。

「你的手都腫了,我帶你去醫院。」而衛亞沒有拒絕。

方才那台失控的汽車撞上電線桿,巨大的撞擊聲已經引來不少路人的注意,丹尼斯委託一個路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與警察後,順手招了台計程車,坐進去後按了通話鍵,撥給經紀人告訴他衛亞車禍的消息。

衛亞低著頭,內心怪自己走路不小心,只會不斷給大家添麻煩。

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機響起,金皓薰一臉不好意思的向錄音室的人鞠躬致歉,沒想到他竟然粗心的忘記將手機調成靜音,急忙站到角落按了接聽鍵,「我是皓薰,丹尼斯你有什麼事嗎?」

『皓薰,衛亞出車禍了,我正準備帶他去凱文醫院。』

「什麼!?」他震驚到忘了控制音量,果不其然,大家又將目光移到自己身上,繼續點頭致歉,小聲和丹尼斯交代些注意事項後,再度回到姚子奇身邊。

「子奇,我有事要去醫院一趟,要多聽製作人的指示。」金皓薰動作匆忙,東西隨意收拾就要離開,正在看譜的姚子奇被他弄得一愣一愣的,但仍好奇問道:「你要去醫院做什麼?」

「剛剛丹尼斯打電話來,說衛亞出了車禍,我要先去看他。」

「………真的假的,不久前我還看到他的耶,不嚴重吧?」姚子奇深刻感覺世事變化的速度相當快,聽見他這麼問,金皓薰微微笑著還帶著詭異神情,令他不寒而慄,道:「喂,你笑什麼啊?什麼東西這麼好笑啊!」

「其實你不討厭衛亞的嘛。」

「我、我又沒有說過我討厭他,是他自己先把我當仇人看的。」姚子奇急忙解釋,壓根兒沒想過這個經紀人真難應付,「你快去啦!我自己一個人就行了,要走的時候順便將你帶來的一票人帶走。」

「一票人?我只有一個人來呀。」

「…呃…沒事沒事…,那當我什麼都沒有說,再見。」

  換金皓薰弄不懂姚子奇的話了,不過現在不是追問的時候,他東西拿著就準備離開EAMI,注意到會客廳的電視機撥著關於不久前酒後駕車的新聞,根據目擊者表示駕駛差點撞上藝人衛亞,可是在警方到達前已與SD樂團的丹尼斯乘坐計程車離開,不排除自行前往醫院治療的可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9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